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遗体葬于家族墓地 4500宾客出席国葬仪式

2013-12-16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民之子”长存于心
 
15日,在南非全国各地,民众或聚集在电视机前、或驻守在收音机旁,想要陪他们的“国父”走过最后一程。
 
“库努村太远了,我们无法去到现场,所以就守在这里一起哀悼。”在约翰内斯堡桑顿金融区的一块户外大屏幕前,聚集了不少追悼曼德拉的民众,“他是英雄,他是当之无愧的人民之子。”
 
而在国葬仪式上,南非总统祖马告诉全国人民,现任者会继承曼德拉留下的宝贵遗产,“塔塔(父亲的敬称),我们向你保证,南非将会继续崛起,因为我们不敢让您失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