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军方突袭半岛电视台开罗办公室 抓11名卡塔尔人

2013-12-12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队11日突袭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位于开罗的办公室,并逮捕了11名卡塔尔公民。

英媒援引埃及国有报纸《金字塔报》(Al-Ahram)的消息称,被捕的11人中有4名是卡塔尔警察。现在还不能确定埃及此次逮捕行动是否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有关。

卡塔尔是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背后金主。7月3日,埃及军方推翻了代表穆兄会利益的前总统穆尔西之后,开罗与卡塔尔的关系也由此恶化。同一天,埃及安全部队成员闯入半岛电视台开罗办公室,办公室也从当日起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