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内务部:基辅市中心街道已解除封锁 两名警员受伤

2013-12-10 17: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内务部:基辅市中心街道已解除封锁 两名警员受伤
12月2日,民众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独立广场示威抗议。(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俄罗斯媒体12月10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基辅内务总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奥莉加·比雷克当天表示,抗议者在基辅中心街道设置的路障已基本被拆除,两名警员在夜间清除街道时受伤。

比雷克补充说:“除了独立广场外,基辅市中心所有街道已解除封锁。”

据比雷克表示,在清除街道期间两名警员因拆除一个路障时受伤,抗议者无人受伤,无人被抓。她说:“整个过程平静,除个别试图挑起争端的活动分子,公民表现从容。”

此外,她还驳斥了有关殴打记者和抗议者的消息。

警方根据法院决定于当地时间10日凌晨清除抗议者上周末在基辅市中心街道设立的路障,这些路障一度导致基辅市中心交通瘫痪。抗议者则被从街道逼退至独立广场。

自11月21日以来,乌克兰民众在基辅和乌克兰其他地区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政府做出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议筹备工作的决定。在政府驱散抗议者后,集会人数变得更多,他们要求政府辞职,以及提前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