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否认与普京关系紧张

2013-12-10 08:57 来源:人民网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否认与普京关系紧张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6日,俄罗斯图瓦共和国,梅德韦杰夫与普京一起去钓鱼,两人共用午餐。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驳斥了关于他与普京总统之间关系紧张的传闻。

梅德韦杰夫早前批评了总统提出的一份法律草案。该草案允许强力部门在税务局不参与的情况下就税务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普京则警告官员不得违反复杂问题的讨论程序。普京还指出,在向媒体宣布信息前,需要在政府或者克里姆林宫内部进行讨论。如果有人不同意,那么有另外一条出路,像前财长库德林一样辞职。

梅德韦杰夫周五在接受五家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期间,有记者问他是否同意普京上述意见,还是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至今紧张如同绷紧的琴弦”。

梅德韦杰夫强调说:“我和总统的关系一切正常,并不紧张。”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