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需要前进一大步否则将陷深渊

2013-09-27 15: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撰文《简单决策时代已经过去》,文章谈及俄罗斯经济发展。

文章刊登在《新闻报》。梅德韦杰夫写道:“我们几乎处于交叉路口,俄罗斯可能继续以接近于零的经济增长速度十分缓慢的前进,或者向前迈出一大步。”他说,第二条道路伴随着风险。

梅德韦杰夫认为:“但是遵循第一种情况:假想可以保持已经取得的成绩,这会更加危险,这条道路直接导致成果丧失,这是条陷入深渊的道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