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首都示威者封锁政府大楼入口

2013-12-02 17: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新社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称,抗议乌克兰当局政策的活动参与者封锁了位于基辅的政府大楼入口。

  其中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上班途经的大门旁边的入口遭数十人和颜色鲜艳的跑车封锁。

  警察没有妨碍示威人群。

  11月21日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准备工作后,欧洲一体化支持者开始在基辅和乌克兰各地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周六“别尔库特”特种部队驱散了基辅市中心的广场抗议民众。周日示威者再次占领广场,首都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