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各地爆发抗议 反对政府暂停与欧盟结盟进程

2013-11-22 2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11月22日报道,乌克兰各地民众举行抗议集会,以表达对乌克兰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筹备进程的不满,反对暂停与欧盟结盟。

新加坡媒体援引《乌克兰真理报》的报道称,乌克兰政府21日决定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筹备进程。政府解释,决定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筹备进程,是因为必须发展与欧盟和独联体的经济关系。原计划在下周签署相关文件。

乌克兰反对派对这个决定表示不满,要求政府辞职以及弹劾总统。

据悉,不满政府决定的1000多名乌克兰人21日晚在基辅市中心举行抗议活动。到22日清晨,抗议者还剩下数百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