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暂停加入欧盟进程 季莫申科吁支持者坚持抗议

2013-11-25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4报道,正在狱中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呼吁基辅市中心的集会人士不要撤离,坚持留在广场并坚持到11月28和29日维尔纽斯峰会的召开。她表示,峰会期间乌克兰与欧盟应当签署联系国协定。

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24日在基辅市中心集会期间宣读了她的这份呼吁书。

乌克兰政府21日决定暂停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的准备工作。乌克兰反对派连日来举行活动,抗议乌克兰政府的这一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