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黑人歌手称奥巴马做不成事情源于缺乏人脉

2013-11-29 17: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黑人歌手称奥巴马做不成事情源于缺乏人脉

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尽管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曾公开承诺不再提及奥巴马,但如今他再次谈到了这位总统。

本月早些时候,坎耶•韦斯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称,“我再也不会提及他。” 早在2009年,坎耶•韦斯特在MTV颁奖典礼时恶劣打断泰勒•斯威夫特的获奖感言,奥巴马就曾称韦斯特为“傻瓜”。

但是,坎耶•韦斯特11月26日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就种族和政治问题展开长篇大论时,再次提及奥巴马。他称:“各位,小布什的背后是大量的石油资本,而奥巴马没钱。人们说奥巴马做不成事情或者执行力不够。那是因为他没有那些人脉,黑人没有和犹太人以及石油大亨一样水平的人脉。”

坎耶•韦斯特还表示,上月当他宣称自己的未婚妻、社交名媛金•卡戴珊而非奥巴马妻子米歇尔应该登上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时,他并不是在斥责奥巴马或者米歇尔。他当时说:“没人会看米歇尔穿什么衣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