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多数美国人不信任奥巴马 质疑其管理能力

2013-11-26 15: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民调:多数美国人不信任奥巴马 质疑其管理能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据美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当天公布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总统奥巴马不可靠,对他的管理能力提出质疑。

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欧维希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C)国际联合所进行的这份民调称,53%的美国人不认为奥巴马诚实守信。仅40%的人相信奥巴马可以有效地管理联邦政府,这一数字比6月份下降了12个百分点。民调还显示,53%的美国人不认为奥巴马是一个强大果断的领导。

尽管如此,六成美国人依旧相信奥巴马对国家的未来抱有一个愿景,七成美国人觉得他讨人喜欢。

从民调可以看出,56%的美国人表示,奥巴马不是他们钦佩的对象;另外56%认为,在一些重要问题上,奥巴马和他们的想法不能保持一致;相同比例的美国人表示,奥巴马不能激发他们的信心。

CNN/ORC民调呼应了11月13日公布的盖洛普民调,后者显示,奥巴马很难让民众相信他的诚实度和治理联邦政府的能力,一半美国人认为奥巴马诚实可靠,42%美国人相信奥巴马可以有效地管理政府。

CNN/ORC民调在11月18日20日进行,采访了843名成年美国人,误差为正负3.5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奥巴马 民调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