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多地同一天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至少31人死亡

2013-11-29 1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多地同一天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至少31人死亡

11月28日,巴格达以南160公里处纳杰夫一处菜市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安全人员正在检查爆炸地点。(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综合伊朗媒体11月28日报道,伊拉克全国当天发生多起爆炸和暴力冲突事件,造成至少31人死亡。

28日下午,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Hillah市的两处户外市场和一处商业街发生三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9人丧生、21人受伤。巴比伦省和萨拉丁省的多个城市也遭到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多人死亡。萨拉丁省萨迈拉市的一处警局附近也发生汽车炸弹爆炸,3名警察丧生,另有2人受伤。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发生多起枪击事件,4人死亡。

根据报告,伊拉克11月有600多人在袭击中丧生。目前没有组织宣称对这些袭击负责,不过与“基地”有关的武装分子经常制造恐怖袭击。

10月23日,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曾警告称,伊拉克正面临着一场“种族灭绝的战争”。伊拉克境内激增的袭击事件引发外界担心该国又可能陷入内战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