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驻日美军横田基地疑遭火箭弹袭击 居民听见巨大响声

2013-11-29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位于日本东京都的美军横田基地,11月28日晚间可能遭到了火箭弹的袭击。

日本东京警视厅立川警署发表的消息说,昨夜11时35分许(当地时间),美军横田基地附近的居民听到两声“大炮发射一样的爆炸声”。

接到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在基地边上的农田里发现了火箭弹的发射架以及电线和金属物。由于发射架的方向朝向美军基地,因此警方怀疑是过激派实施的定时火箭弹袭击行动。

东京警视厅称,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对这一攻击事件发表负责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