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一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发射飞往以色列

2013-05-27 09:32 来源:新华网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黎巴嫩安全人士2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一枚火箭弹当晚从黎巴嫩南部发射,飞往以色列。

该人士说,这枚“喀秋莎”火箭弹是当地时间23时30分从黎巴嫩南部马家永地区发射的。黎巴嫩军队和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获悉后立即派出巡逻队寻找火箭弹发射地点,展开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另据报道,火箭弹发射后,以色列派出无人侦察机在黎巴嫩南部上空盘旋。

当天早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造成4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