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俄罗斯前国防部长涉嫌玩忽职守罪被起诉

2013-11-29 09:09 来源:新华网

图:俄罗斯前国防部长涉嫌玩忽职守罪被起诉

谢尔久科夫(左)曾长期获得普京的支持。(资料图片)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28日表示,俄罗斯前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因涉嫌玩忽职守罪已被起诉,将于12月初接受法庭质询。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马尔金的话报道,调查结果显示,谢尔久科夫任国防部长期间曾口头下令用国防部预算资金修建一条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公路及与之相连的度假基地。度假基地内的装修绿化等工作由部分空军士兵完成,而公路的修建动用了铁道兵。

马尔金说,这一工程给国家造成的损失超过5600万卢布(约合170万美元),而且没有任何文件可以证明国防部有权动用预算资金进行以上工程,因此联邦侦查委员会军事调查总局以玩忽职守罪对谢尔久科夫提起诉讼。

当地媒体援引谢尔久科夫律师的话报道说,谢尔久科夫并不承认这项罪名,他将于12月3日接受法庭质询。

谢尔久科夫去年11月因隶属于俄国防部的国防服务公司涉嫌侵吞国有资产30亿卢布(约合0.9亿美元)被俄总统普京解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