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向国际空间站发射货运飞船 补给总重2.4吨

2013-11-26 09:34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航天部门26日凌晨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用“联盟-U”运载火箭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进步M-21M”货运飞船。

据俄联邦航天署发布的消息,“联盟-U”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零时53分(北京时间4时53分)从发射场升空,货运飞船预计将于莫斯科时间30日凌晨2时28分(北京时间30日6时28分)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飞船将为空间站送去燃料、科研仪器、药物、水、氧气、食品等补给,总重量约2.4吨。

目前,国际空间站共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和日本的6名宇航员。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