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安倍称要与美国合作阻止中国划定防空识别圈

2013-11-25 1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1月25日就中国政府宣布划定“防空识别圈”一事表示强烈担忧,他说日本将与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一道,要求中国撤回这一“识别圈”。

报道称,安倍是在25日上午的参议院决算委员会上回答议员质询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政府的举措)将会招致不测事态的发生,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担忧。”安倍还表示,将要求中国撤回这一“识别圈”。

报道指出,安倍还表示:“将与美国政府一道紧密合作,并与国际社会一起要求中国实行自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