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奥巴马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仅为37%

2013-11-22 16: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2日报道,CBC News电视台进行的社会舆论调查表明,仅37%的美国人赞同总统奥巴马的政策,创历史新低。

调查显示,57%受访者拒绝支持奥巴马的政策。而10月底NBC News电视台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Survey)机构进行的类似调查表明,48%受访者不满奥巴马的政策,同时42%的人正面评价他的政策。

CBC News电视台认为奥巴马支持率下降的原因是他推行的医疗改革。调查表明,“Obamacare”改革已经令61%美国人感到沮丧,只有31%公民继续支持它。

此次调查于11月15至18日进行,有1010名成年美国人参与了此次调查,统计误差约为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