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儿童保护局被曝无视6000起虐待儿童投诉

2013-11-22 09:12 来源:中新社

美国亚利桑那州官员21日宣布,自2009年至今,该州至少有6000个关于虐待儿童的投诉从未被调查,只因儿童保护局工作人员武断认为,仅凭借一通电话得到的信息并不重要,没必要进一步展开调查。此举将全州的儿童置于危险境地。

亚州儿童福利系统经济安全部主任卡特(Clarence Carter)21日向外界透露,他的顶级研究员最近两周得知,自2009年以来大批举报虐待儿童的投诉被误判为不需要调查,今年1月一部新的热线电话开通后,案件数量更是急速飙升。共计约6000个案例需要重新审查,卡特说,大约有一半的投诉是今年收到的。至少125个案例已被确定,那些儿童后来成为其他虐待儿童案件的主角而引起调查部门注意。

亚利桑那州儿童保护局近年来因人手不足和案例骤增造成工作负荷过重,一直被州长简?布鲁尔(Jan Brewer)列为优先照顾对象。今年1月,她才从立法部门获得准许,紧急为儿童保护局扩充50名个案工作者,并自7月1日开始的新预算年度固定为其增加150名员工。

卡特称,州长得知这一事件后非常愤怒和悲伤,“这意味着,至少有6000个案例中的孩子,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安全,这是非常严重的警告!”

州长布鲁尔21日下午发表一份声明指出,“今天被揭露出的真相令人心碎和不合情理,这是绝对不可接受的。最紧迫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这些案件中涉及的每个儿童的安全。”她强调,每个案件必须毫无例外、毫无借口地重新调查,并要求州警对这些案件和儿童保护局工作程序独立进行行政复议,“这不仅是正确的,而是法律规定的”。

儿童福利机构首席调查员麦凯(Gregory McKay)表示,由于此前警察部门联系儿童福利机构索要一份状态报告,随后的追查很快发现该案原来的电话热线记录被标记为“没有调查”,随后大批被忽视的投诉得以曝光。数据显示,自2013年1月以来,共有2971个案例被标记为“没有调查”,其中至少1700个案件值得深入调查。

美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亚利桑那州目前是全美收养人口百分比增幅最大的州。随着虐待和忽视案件的增多,全美寄养儿童数量正急剧下降,美国和亚利桑那州2/3的儿童福利案件涉及忽视问题。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