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绑架 被囚十载饱受性侵虐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9 08:53:29
分享

美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绑架 被囚十载饱受性侵虐待


警方公布的嫌犯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阿里尔·卡斯特罗、佩德罗·卡斯特罗和欧尼尔·卡斯特罗。

综合外国媒体5月8日报道,已经失踪10年的三名女子6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市一栋住宅获救,房主涉嫌绑架已被警方逮捕。警方称,受害者被囚期间饱受虐待,曾因遭受性侵而流产或产子。
 
***被囚十载 三名女子惨遭性侵殴打
 
2003年4月21日,是达雷尔•福特永生难忘的日子。那一天,他的同事阿曼达•贝里下班时和大家说再见,谁知就此十年不见。
 
当福特今年5月7日上午站在贝里获救的房屋外时,不禁感慨万千,他为贝里重获新生感到高兴,也为好友曾经遭遇的苦难倍感揪心。“我们都以为她死了,谁能料到她被囚禁了整整十年,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福特说,整件事情实在太过疯狂了。
 
而福特的担忧也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证实。美国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6日获救的三名受害者——27岁的阿曼达・贝里、23岁的吉娜・德吉泽斯和32岁的米歇尔・奈特——被囚期间多次遭受性侵。
 
“在克利夫兰西摩大道的这栋房子里,她们至少生过五个孩子,其中一名受害者可能流产过三次,她的身体因而非常虚弱。”一名熟知此案调查进展的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警方认为嫌疑人曾对怀孕的受害者施暴,以迫使其流产。
 
这名消息人士称,目前还无法知晓受害者生产的至少五名子女的下落,也不清楚同日获救的6岁女孩的父亲究竟是谁。据信,这名女孩是贝里所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