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绑架 被囚十载饱受性侵虐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9 08:53:29
分享

美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绑架 被囚十载饱受性侵虐待

调查人员正在现场搜集证据。

***公布照片 三名嫌犯平时毫无异常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已经逮捕了52岁的房主阿里尔•卡斯特罗及其哥哥佩德罗和弟弟欧尼尔。
 
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公布了三名嫌犯的照片。据悉,阿里尔曾是克利夫兰一所学校的校车司机,自1992年一直居住在西摩大道的这栋住宅里,1993年因家庭暴力被捕,目前还不清楚他是不是借工作之便绑架了三名受害者。
 
“阿曼达是真正的英雄。”克利夫兰警察局副局长艾德•汤姆布在新闻发布上说,“正是由于她勇敢地走出房屋呼救,三名受害者才能顺利获救。”
 
邻居比尔•麦凯特回忆称,6日上午当他听见阿里尔家附近响起警笛声时,他并没有感到惊讶,以为只是又一次普通的缉毒行动。“随后,我才知道三名女子竟然被囚禁在阿里尔家长达10年,”麦凯特说,“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卡斯特罗三兄弟有时会在院子里烧烤,还会把烤好的食物送给邻居吃,我从未发现他们表现异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