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伊朗沙特不可调和不应加深伊斯兰世界分裂

2013-11-19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1月19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接受《独立报》采访时称,伊朗与沙特阿拉伯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不应加深伊斯兰世界内部的明显分裂。

拉夫罗夫表示:“重要的是使伊朗同沙特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不要加深伊斯兰世界内部已很明显严重的分裂状态,即与沙特结合的逊尼派同公认伊朗为伊斯兰世界领袖的什叶派之间的矛盾。我们主张伊斯兰世界克服所有这些矛盾。”

拉夫罗夫此前强调,认为有必要让伊斯兰所有派别参与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他指出:“伊朗和沙特分别与叙利亚交战双方的主要资助者联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