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陆克文辞职被批走得太晚 回应称正忙着庆结婚周年

2013-11-19 12: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陆克文辞职被批走得太晚 回应称正忙着庆结婚周年

9月2日,陆克文为选民吹头发。

据澳洲新快网11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近日突然宣布退出政坛引发了轩然大波,这意味着其选区将在整个夏季中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而且他错过了辞职的最后限期,补选也许要在圣诞节前进行。

陆克文的办公室对此表示,陆克文还未能正式提交辞呈。因为在上周三(11月13日)发表完辞职演说后,他要和妻子到海外庆祝32周年结婚纪念日。同时,陆克文在离职前也有一大堆文件需要处理。

陆克文决定在宣布辞职的数天后才向联邦众议院议长布朗温·毕晓普正式提交辞呈。这意味着补选将要在明年2月份才可进行。 但另一说法是,选举委员会无论如何都将尽力在12月21日前组织补选。自由党人希望补选能尽快进行,因为候选人比尔·格拉松有很大机会获胜。 

陆克文办公室的女发言人表示,先宣布辞职,过一阵子再提交辞呈是完全正常的事情。她补充道,陆克文要和妻子在海外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他一直都在忙着辞职信的事情。与此同时,他正和妻子庆祝结婚32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