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将以叛国罪审判穆沙拉夫 或判终身监禁

2013-11-18 15:58 来源:人民网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府17日说,该国政府将对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将军在2007年实行紧急状态为由,要以叛国罪审判他。叛国罪名成立会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里·汗17日在记者会上说,“在最高法院的裁决和一个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后,根据宪法第六条,已经决定启动起诉穆沙拉夫将军的程序。”阿里·汗说,“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的第一次,做出这一决定出于国家利益。”

  这位内政部长说,巴基斯坦政府将于18日向最高法院送交一封信,要求启动审判穆沙拉夫叛国罪的司法程序。他说,这是巴基斯坦政府首次起诉这类案子。巴基斯坦政府还将在18日宣布一名特别检察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