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批准穆沙拉夫保释申请 律师称其已是自由人

2013-10-09 1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基斯坦批准穆沙拉夫保释申请 律师称其已是自由人

资料图: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

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10月9日消息,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的律师称,巴基斯坦最高法院9日批准了穆沙拉夫关于俾路支省部族领袖纳瓦卜·阿克巴尔·布格蒂遇害案的保释申请,保释金为18800美元。

穆沙拉夫1999年至2008年当权。如今,他因牵扯三起案件被软禁在伊斯兰堡郊区一处别墅内。这些案件分别是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2007年遇刺、2006年军事行动致死一名部族长老和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解除60名最高法院和高等法院法官职务。

而截至目前,巴基斯坦法院已批准了穆沙拉夫这三起主要案件的保释申请。他的律师说,法院9日的裁决意味着穆沙拉夫现在是一个“自由的人”了。不过穆沙拉夫可能仍会选择呆在守卫森严的家中,因为他的生命目前收到严重威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