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一警察局附近发生爆炸 致33死70伤

2013-09-30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9月29日,2枚炸弹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处警察局附近引爆,造成至少33人死亡,70人受伤。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当地频频发动袭击,十分活跃。
 
白沙瓦市29日发生爆炸。当地警方和医院确认,爆炸已经造成33人死亡,70人受伤;死者包括6名儿童和2名女性。当地“雷丁女士医院”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力救治伤者。当地店主谢尔·居尔骑摩托车多次往返医院和爆炸现场,送出6名伤者接受治疗。他对救护车喊道:“你们为什么来得那么晚?”
 
爆炸地点靠近警察局,巴基斯坦《黎明报》援引卫生部长的话说,警察局可能是爆炸的主要目标。现场附近还有一个名叫基萨•赫瓦尼(Kissa Khwani)的市场,周围的商店和车辆随之起火。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至少有1枚炸弹安置在一辆汽车中,通过远程操控引爆。
 
9月22日,白沙瓦市一处教堂发生2起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80人死亡。9月27日,一辆载有政府官员的大巴在白沙瓦市附近遭遇爆炸,至少17人遇难。
 
近年来,塔利班武装人员在该地区十分活跃。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努力与塔利班进行和谈,希望平定叛乱势力。但近几个月,塔利班多次实施爆炸、枪击等暴力事件,和平前景不容乐观。谢里夫目前正在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并将会晤印度总理辛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