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客机坠毁或因油箱爆炸引发 燃料可能质量低劣

2013-11-18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客机坠毁或因油箱爆炸引发 燃料可能质量低劣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7日,一架从莫斯科飞来的波音737客机降落喀山机场后,发生爆炸。机上共有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在俄中西部城市喀山坠毁,机上50人全部遇难。就飞机坠毁原因,紧急事务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记者,飞行员在着陆过程中显然犯了一些错误。

“这架飞机几次试图降落。其中的一个油箱在飞机着陆时被引爆,”紧急事务部发言人伊琳娜·罗修斯说。

调查委员会认为,坠机原因之一可能是低质量的燃料。“我们下令对燃料进行采样,”调查委员会一名高级官员说。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机组人员曾报告称,飞机在距离跑道500米时,有关设备并未准备好着陆。调查委员会一名代表称,另一份报告显示,这架飞机据信在着陆时机翼触及地面。

坠机事件发生时正在机场的一名目击者表示,他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感到了颤抖,随后他所乘坐的机场巴士调头返回。

有关部门对相关人员是否违反飞行规定的刑事调查已经启动,俄联邦州际航空委员会派出专家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