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海上自卫队补给舰赴菲律宾救灾 预计22日抵达

2013-11-17 13: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7日报道,搭载救援物资等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补给舰“十和田”号17日上午9点左右从广岛县吴基地出发,作为增援部队前往因台风“海燕”而受灾严重的菲律宾救灾。船上有约140名自卫队队员。“十和田”号预计22日左右抵达莱特岛附近,队员将在当地与自卫队国际紧急救援队的先遣调查小组汇合,开展运送医疗和防疫物资工作。

自卫队提前完成了物资装载工作,“十和田”号比计划早一天离港。在其他队员和家人的目送下,“十和田”号在喇叭信号音中驶离吴基地。

运输舰“大隅”号和大型护卫舰“伊势”号则将于18日从吴基地出发。陆上自卫队医疗小组计划搭乘两舰前往菲律宾。医疗航空援助队队长浅见勇学17日早晨向队员训话时表示:“当地有各方面需求。自卫队要齐心协力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