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悬赏1000万美元缉拿班加西领馆遇袭案真凶

2013-11-17 08: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悬赏1000万美元缉拿班加西领馆遇袭案真凶

123,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就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质询,一度情绪激动。(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证实国务院早在今年1月就悬赏高达1000万美元(约合6094万元人民币)追捕制造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案的元凶。

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驻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领事馆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斯蒂文斯和其他3名外交人员死亡。对于此类恐怖袭击事件,通常情况下,美国国务院会在一个名为“正义赏金”(Rewards for Justice)的网站上发布悬赏令、缉拿凶犯。然而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发生后,“正义赏金”网站上并未公布相关的悬赏信息,国务院方面也拒绝谈论此事。正是因为如此,最近几周,有关奥巴马政府是否采取了一切可能措施追捕凶手的质疑声不绝于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