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官还原班加西爆炸真相 驳斥希拉里辩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9 17:25:37
分享

美外交官还原班加西爆炸真相 驳斥希拉里辩解

格雷戈里·希克斯  

据英国《卫报》5月9日报道,美国官员被指责阻碍利比亚班加西爆炸事件的救援。美国外交官格雷戈里·希克斯指控美国国务院掩盖证据。这很可能对希拉里的总统梦造成伤害。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的领事馆遭受袭击,导致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多夫·史蒂文斯和另外3名美国外交人员身亡。据说在11日当天,美国外交官从着火的使馆里运出受害者,并且疯狂毁坏硬盘。一些官员阻碍救援并且试图掩盖有关安保不力的证据。

在5月8日的国会听证会上,作为史蒂文斯的副手,希克斯代表已经逝世的史蒂文斯首次对那一次班加西恐怖袭击后的几个小时进行详细说明。希克斯表示,他曾经由于向调查人员提供批判性的证据而被斥责,理由是没有来自国务院高层的参与。希克斯还驳回了希拉里此前关于这件事的辩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