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总统发言人:俄叙总统两年内首次举行电话会谈

2013-11-15 1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1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两年内首次举行电话会谈,尚不确定下一次领导人接触时间。

佩斯科夫说:“至少在近两年内没有举行过类似会谈,我指的是叙利亚内战时期。”他说:“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指出化学武器库协议获得积极落实,国际机构对各项义务履行情况表示满意,以及讨论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事宜。”

佩斯科夫同时还表示,他不知道何时将举行下次会谈。他表示:“现在是非常重要的时刻。(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曾说过,叙利亚问题会议每推迟一天,都会导致新的人员伤亡和苦难。因此现在是时候集中一切精力筹备这一会议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