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特工处两主管行为不当被查 被曝性骚扰下属

2013-11-14 16: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安保的美国特工处两名主管,日前因行为不当正接受特工处内部调查。

  据悉,最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美国《华盛顿邮报》。该报指称,此次调查于今年5月在白宫附近海亚当斯高级酒店发生的一起事件后启动的。据报道,一名特工主管当时将一枚子弹遗留在了他在酒吧中认识的一名女性客人房间内。

  而当这名特工意识到自己将子弹遗留在了女客房中之后,他试图进入女客的房间。他告诉酒店的工作人员称自己是一名特工,要求进入房间,酒店工作人员随后将此事报告给了白宫。

  特工处之后对他进行了调查,并检查了他的黑莓手机。已有消息确认,这名主管和一名二级主管被发现曾向一名女特工发送性暗示电邮。目前,该名主管已被免去职务,而另一名二级主管则被调职。这也是特工处自去年4月的招妓丑闻后被曝光的又一起丑闻。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2012年4月,美国特工处为确保奥巴马参加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安全,特工处派出先遣人员前往哥伦比亚。不过,这些特工把十几名至20多名女性带回卡塔赫纳市一家酒店。一名女性与特工就付费发生争执,惊动当地警方,继而使丑闻曝光。12名特工处特工受到行为不当指认,8人遭到开除。

  据报道,美国特工处成立于1865年,设立之初隶属于美国财政部,负责秘密调查美元与国债伪造案和其它金融犯罪。1901年,美国总统威廉-麦金莱遇刺身亡,特工处被赋予保护正副总统及亲属安全的任务。2001年911事件后,特工处改为国土安全部管辖。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