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六方会谈韩中团长会晤 磋商会谈重启条件

2013-11-14 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 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13日在北京会见六方会谈中方团长、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就重启六方会谈的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双方在会谈上一致认为,为了实现朝鲜无核化,双方今后需要就有关问题继续进行磋商。赵太庸还向武大伟介绍了本月初在美国举行的韩美日会谈的主要内容,武大伟则介绍了他的访朝成果。

赵太庸上周在美国会见了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戴维斯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就朝鲜半岛局势及重启六方会谈的条件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只有朝鲜表现出无核化诚意才能重启对话达成了共识。武大伟上月底与戴维斯进行了会晤,并于本月4-8日访问了朝鲜。

另一方面,戴维斯将于下周先后访问韩中日三国,就重启六方会谈的条件继续进行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