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又是因为发型?纽约市长之子登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单

2013-11-13 13: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又是因为发型?纽约市长之子登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单

在竞选中,白思豪一家人的发型成了其他白人候选人难以匹敌的优势。

综合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白思豪当选新任纽约市长一周后,他16岁的儿子丹蒂·白思豪又迎来好消息,他与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等人一同被《时代》杂志评为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16名青少年。

在白思豪竞选纽约市长期间,丹蒂的照片频繁出现在父亲的竞选广告中,这位布鲁克林攻读科技专业的学生一下子成了名人。《时代》杂志报道称,丹蒂的出名部分原因是他那引人注目的非洲式发型,他已成为该城市年轻人最新时尚偶像。

《时代》杂志还援引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话说,“丹蒂的发型和我在1978年所留发型类似,不过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圆蓬式发型效果没有那么好,有点比例失调”。

与一同登上《时代》榜单的还有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巴基斯坦人权活动家马拉拉·优素福以及美国童星琪兰·席普卡等。

而在之前白思豪竞选纽约市长时,他的妻子和儿女的发型广受外界关注。甚至有媒体评论,这是白思豪最终获胜的重要因素。

白思豪的妻子经常扎马尾辫,儿子丹蒂以蓬松发型出名,女儿基娅拉喜欢松散卷曲的短发,同时戴上玫瑰花环。有媒体分析称,白思豪家人的发型美学很能说明纽约的政治和文化特性,而丹蒂的蓬松发型是他老爸最有利的代言,让人一眼就认出他是黑人,也代表着市长未来不会放过这个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