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决定减少战车武装夺岛部队 节约经费买反导系统

2013-11-12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日本防卫省近日作出一项决定,将大幅减少陆上自卫队现有的战车数量,把有限的防卫经费用于购买反导系统和武装夺岛部队。

防卫省的这一决定已经反映在新防卫大纲中,并在昨日于首相官邸举行的“安全保障与防卫力恳谈会”上递交给内阁和各位专家。

根据防卫省的计划,将陆上自卫队现有的740辆战车减少60%,仅保存约300辆。将节省下来的防卫经费用于购买导弹防御系统(MD),并为水陆两栖夺岛部队添置离岛防卫的各种武器装备。

防卫省的这一决定将会写入今年年末汇总的日本政府“防卫计划大纲”中,最终作为日本政府的防卫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予以实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