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十八届三中全会经济改革成外媒关注焦点

2013-11-10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9日在北京举行,外界普遍认为会议焦点是经济改革。

对此,有俄罗斯媒体指出,中国领导人针对经济问题的调节,采取的是极为谨慎和细腻的方法。他们倾听各种观点,对这些观点进行总结。9日召开的三中全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召开的最为重要的会议之一,它将决定未来中国政治经济发展方向,因此备受各界关注。

美国有媒体期待“北京将要宣布的经济蓝图”,也有文章揣测此次三中全会是不是会成为股市分水岭。而英国媒体则猜测十八届三中全会会否成为一个经济拐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韩榕华)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