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媒体:十八届三中全会将让中国再次崛起

2013-11-09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9日在北京举行,据印度媒体报道,这次会议将为中国未来几年发展勾勒蓝图。印度媒体认为此次会议将出台重要措施,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带来巨大变化,将让中国再次崛起。

报道指出,为了应对中国面临的各种挑战,这次三中全会或将出台措施,减少政府对经济的干预,重新整合行政资源,并允许集体土地的买卖。

报道称,中国现在正处在重要的经济转型十字路口,过去曾经历多年以消耗资源带动经济高速发展的模式,如今中国政府想通过改革,把以投资带动发展的模式向以消费带动经济发展的模式引导。

同时,印度媒体认为,中印有很多相似之处,印度目前经济发展也面临诸多挑战,中国经济的改革与转型将可为印度提供宝贵借鉴。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吕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