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支持率触底 奥巴马略输布什

2013-11-07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多德还强调,布什的支持率暴跌“不全是因为应对卡特里娜飓风不利”,而奥巴马现在在许多领域面临类似的“打击”,“奥巴马的很多问题是由共和党引发的,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了,在剩余的总统任期内,他还将面临更深层次的困境”。


目前,奥巴马面临诸多麻烦,包括经济持续低迷、民主共和两党分歧难以调和、国安局监控丑闻以及命运多舛的医改法案等,由此,其支持率由2012年11月成功连任时的52%降到如今的39%,整整下跌了13个百分点。


2008年小布什离任时,他的民众支持率仅有25%。美国媒体称,仅通过民调数据,还无法断定奥巴马第二任期结束时将落得跟小布什一样的凄惨下场。但是,奥巴马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未来奥巴马的支持率可能会因某些无法预料的事件恢复至高位。但更多迹象显示,奥巴马很有可能成为布什的同伴,”有美国媒体评论称,“要知道当初他可是被人民选出来代替这位不受欢迎的总统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