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支持率触底 奥巴马略输布什

2013-11-07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8年,奥巴马刚就任美国总统时承诺要抛开过去、开启新篇章。然而,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任期第五年的民众支持率已跌至39%,而小布什同一时期的支持率为40%。

据美国媒体11月5日报道,权威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当天发布的的每日追踪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民众支持率仅为39%,有53%的民众不满意其工作表现。相比之下,2005年11月第一周,时任总统布什的支持率竟然还略高于奥巴马,达到40%,不过有55%的民众对布什的工作表现感到不满。


分析人士指出,对于奥巴马而言,这一比较结果不仅仅是一个令人难堪的新闻标题,还意味着更加糟糕的潜在负面影响。


马修·多德曾任布什的顾问,他认为上述事实带来的真正危害在于,历史性的低民众支持率通常会限制总统重新获得民众拥护的能力。“现在大家讨论的是(奥巴马)总统的支持率触底了,类似的事情在布什身上也发生过。而我想说的是,每当新低出现时,这个新低将会是下一阶段的新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