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雕像纽约拍卖 售价520万美元

2013-11-06 09: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雕像纽约拍卖 售价520万美元
法贝热以沙皇尼古拉二世的皇后的私人护卫普斯滕尼柯夫为原型雕刻的作品。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报道,俄国宫廷珠宝匠法贝热的一尊雕像作品日前在纽约州莱茵贝克小镇的一处阁楼里被发现,并以52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这尊雕像的原型是沙皇尼古拉二世的皇后费奥多罗芙娜的私人护卫普斯滕尼柯夫。纽约哈德逊斯泰尔画廊的拍卖师科林•斯泰尔告诉当地媒体,这尊雕像巧夺天工、美轮美奂,无论是雕像眼中的蓝宝石,还是黄金制成的穗带等装饰物,无一不是独具匠心、世所罕见。

这个小小的雕像见证了一个多世纪的风雨飘摇。法贝热在沙皇尼古拉二世被推翻的前几年制作了这尊雕像,1934年乔治•戴维斯在曼哈顿的哈默画廊以2250美元的高价将它拍到手,此后近80年间它一直在戴维斯家中,直到近日被伦敦珠宝行Wartski以520万美元高价拍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