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西承认监控美国等国外交官 自称不违法

2013-11-06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跟踪三国外交官

据《页报》报道,巴西情报部门曾监视美国驻巴西利亚大使馆办公地点,怀疑其中藏有间谍设备。巴西情报局报告如此描述美国大使馆的一间办公室:“日常工作时门是关着的,灯也不亮,也没有人在现场。极少有大使馆工作人员造访这个办公室。”

美国驻巴西利亚大使馆暂未对此置评。

该报还列出了至少10项巴西情报局2003年到2004年间在巴西利亚实施的监听活动。除美国外,其他监控对象包括俄罗斯、伊朗和伊拉克大使馆的外交官,他们在大使馆和住所间往返时被跟踪和拍照。

巴西情报局对在该国参加武器交易谈判的俄罗斯官员特别感兴趣,还跟踪过访问巴西的伊朗驻古巴大使。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