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新一轮伊核六国对话将于7日举行

2013-11-05 1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一轮伊核六国对话将于11月7日举行,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庞森将率团出席新一轮伊核问题六国与伊对话。

洪磊表示,当前,伊核问题对话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谈判的新阶段。中方希望各方坚持分步对等原则,为寻求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中方愿同各方共同为此努力。

自2008年以来,伊核问题六国已与伊朗举行过多轮对话会。进入2013年,双方于2月26日至27日在阿拉木图举行对话会。3月18日,双方还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专家会。4月5日至6日再次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磋商。

有分析称,谈判目前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伊朗是否停止铀浓缩、是否关闭福尔多铀浓缩厂,以及西方是否放松对伊制裁等问题上。

(来源:中国日报 周娃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