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辩论失利令其信心受挫 新书披露奥巴马质疑时刻

2013-11-04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相较于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表现得自信得多。《加倍》一书中写道,米歇尔在竞选活动上公开表示,她的丈夫首轮失利是因为“罗姆尼太擅长撒谎了”。
 
“如果我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我们将失掉整场选举!”奥巴马的顾问戴维•普洛非勉励奥巴马,“从根本上说,一生中你只有75至80分钟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情,这比看一部电影的时间还要短暂。你要明白,这就是终点线!”
 
事实证明,奥巴马及其团队的努力获得了回报。16日晚举行的第二场电视辩论中,奥巴马一改之前的低迷状态,屡屡主动出击,力压劲敌。
 
这是近日来《加倍》节选内容的第二次曝光。上周四,媒体披露的首段节选内容称,2012年总统大选时,奥巴马团队曾考虑用希拉里•克林顿取代副总统拜登担任奥巴马的竞选搭档,并详细描述了奥巴马和希拉里的丈夫比尔•克林顿间时而紧张、时而缓和的关系。
 
此外,《加倍》一书中还提到,首场电视辩论结束后,克林顿在一个筹款活动上碰到了奥巴马,他善意地提醒奥巴马称:“不要试图弥补已经失去的,做你自己就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