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当局:“监控门”报道记者同性伴侣涉及“恐怖主义”

2013-11-03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依据英国当局的说法,米兰达被扣下的资料文件包括一个电子媒介设备,内有5.8万份来自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文件,这些文件据信均是由斯诺登所提供。

英国当局曾表示在初步审查完从米兰达处扣下的资料文件后,将对他启动刑事调查。然而,米兰达迄今尚未面临任何指控。针对米兰达诉英国政府一案,法庭下周将再次举行听证会。

伴侣“受辱”令格林沃尔德感到十分愤怒。在一封写给英国路透社的电邮中,格林沃尔德对英国政府给米兰达贴上“恐怖主义行径”标签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英国自称尊重新闻自由,事实上,他们对此根本不屑一顾……他们是在明确地给恐怖主义和新闻工作画上等号。”

另据媒体11月1日报道,斯诺登10月31日在莫斯科与德国国会议员施特勒贝勒会面,表示愿赴德国协助调查德国总理默克尔被监听事件。斯诺登向默克尔、德国国会和联邦检察长撰写的公开信提到,“讲出真相不是犯罪”,他批评美国政府不断“迫害”自己,期望国际社会向美施压、令美方放弃监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雅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