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声称向美当局通风报信击杀拉登 宝石商索要2500万美元酬金

2013-11-02 13: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密歇根州的一名男子声称,数年前曾通风报信将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藏身地告诉了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如今该男子向联邦调查局索要2500万美元的酬金。

李姓男子是一个宝石商,住在密歇根州大激流市。11月1日,一个芝加哥律师事务所出具的一份在今年写给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德信件显示,2003年,一名巴基斯坦情报人员告诉李姓男子,自己陪送本·拉登和家人从白沙瓦到了阿伯塔巴德,李姓男子将本·拉登藏身在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这一消息告诉了联邦调查人员。

目前为止,联邦调查局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2011年5月,本·拉登在美国海豹突击队发动的一场袭击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