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被爆曾考虑搭档希拉里 但发现难帮助竞选

2013-11-01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被爆曾考虑搭档希拉里 但发现难帮助竞选

  奥巴马与希拉里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本新书爆料称,美国总统奥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时,他的高级幕僚考虑以希拉里取代拜登,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候选人,最后觉得帮助甚微,于是放弃此提议。

  据报道,传言当时奥巴马团队考虑以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取代拜登(Joe Biden),担任副总统候选人,但官员也一直否认这个传言。

  报道指出,记者哈柏林(Mark Halperin)与海勒曼(John Heilemann)所写的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新书《加倍》(Double Down)透露,奥巴马的高级幕僚秘密找来各阶层选民进行焦点团体讨论,同时展开民意调查,研究希拉里取代拜登的利弊得失。

  报道称,他们最后判定,选择希拉里无法大幅提高奥巴马胜选几率。

  当时的白宫幕僚长戴利表示:“我当时支持研究各种事项,这是其中之一。”他说:“你要知道,总统当时选情不佳,当时我们就想,老天,我们该怎么办?”

  奥巴马后还来是选择拜登继续担任副总统候选人,并在2012年11月的选举中顺利打败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