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拉里爱女:母亲需要休息 不必马上决定是否参选

2013-10-18 13: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希拉里爱女:母亲需要休息 不必马上决定是否参选

克林顿夫妇爱女切尔西

据美国媒体10月17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当日在华盛顿参加“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时表示,母亲需要在今年抽时间休息和思考未来,没必要马上就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作出决定。

切尔西说:“我正在充分行使作为女儿的特权,保证我的母亲在今年能获得充足的时间来休息和思考未来。”在希拉里是否考虑再次参加总统大选的问题上,切尔西没有给出任何暗示,仅表示自己深信母亲将作出正确的选择。

民调显示,如果希拉里参加2016总统大选,她会迅速成为民主党最青睐的提名候选人。

谈到自己的未来,切尔西称,她也不确定有朝一日会否担任公职。“真实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在我的记忆中,人们不厌其烦地提出这个问题。”

切尔西在峰会上的20分钟讲话主要围绕克林顿基金会的工作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