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切尔西称克林顿夫妇抱孙心切 地下室与男友初吻

2013-10-10 17: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切尔西称克林顿夫妇抱孙心切 地下室与男友初吻

切尔西和主持人瑞秋•雷

据英国媒体10月9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克林顿夫妇逼着她生孩子的时候一点儿都不含糊。

切尔西在一档名为《瑞秋•雷》的烹饪节目上透露,父母十分希望她能给他们生一个外孙。“他们会不眨眼睛地告诉你,这个世界上让他们感到最高兴的事就是拥有一个外孙。”节目将在周五(11日)播出。

切尔西告诉主持人瑞秋•雷,她和梅兹文斯基在2010年结婚,岳父岳母并没有坚持让她生孩子是有原因的。“我的丈夫有10个兄弟姐妹,因此我们有差不多十八九个侄女侄子,所以他们家没有对我施加压力。”

在节目的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多少涉及到切尔西的隐私——是否在白宫居住期间献出了自己的初吻。切尔西笑道:“我从12岁到20岁一直住在那里,我倒是希望在那段时间,在某个地方有这种经历,但事实上,这不是在白宫发生的。”

在瑞秋•雷的逼问下,切尔西称:“初吻发生在我男朋友住所的地下室。”

最近,切尔西在接受《魅力》杂志采访时说,她和丈夫计划很快生一个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