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2016总统竞选已然开始?希拉里向拜登放“冷箭”

2013-10-1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总统竞选已然开始?希拉里向拜登放“冷箭”


希拉里和拜登均被视为2016年总统选举的有力竞争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一次全国性会议上谈起美军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事件。借此机会,希拉里暗地里向副总统拜登放了一支“冷箭”,称她支持突袭行动,拜登则表示反对。

有分析称,此事可能与2016年总统选举有关,希拉里和拜登均被视为总统席位的有力竞争者,“两人的竞争或许已经悄然开始”。

15日,希拉里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全国便利店协会”会议上发言。根据此前公布的会议指导,这是一次闭门会议,所有“社交媒体、摄影、录音,文字和视频摄录”都被禁止。不过会后,与会代表汤姆·泰勒告诉《亚特兰大宪法报》:“我知道她(希拉里)正在竞争总统,因为会议即将结束时,她被问及美军击毙本-拉登行动,她用了25分钟来回答问题。尽管没说太多,但她把枪口指向了拜登。”

泰勒说,希拉里回答问题时,将她自己和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利昂·帕内塔描述为突袭行动的拥护者,并强调拜登反对发起突袭,“她把剩余的时间都用来回答这个问题,显然她预先有所准备。”

另一名与会者透露,在近日举行的“长岛协会”会议上,希拉里发表了一篇主题类似的讲话。“她也谈到了击毙本·拉登行动,她说她和帕内塔是行动的支持者,拜登和国防部长是反对者。”这名与会者表示,希拉里还透露美军发动袭击时把拉登的妻儿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保护他们不受伤害”,“希拉里说媒体此前没有报道过这个细节”。

《亚特兰大宪法报》指出,外界普遍认为,希拉里是2016年总统选举的头号“种子选手”,拜登也被视为有力竞争者,“希拉里公开发表上述言论可能就是因为两人间这层微妙的关系”。截至目前,希拉里和拜登方面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