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会议现场拍摄希拉里 保安夺手机删照片

2013-09-22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会议现场拍摄希拉里 保安夺手机删照片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美国媒体9月21日报道,前国务卿希拉里或许可以将自己的自拍照放在推特上,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随意给她拍照。

9月19日,希拉里到迈阿密参加由美国旅行社协会举办的一场会议,当她在会上发表演讲时,台下的一名男观众用智能手机拍下一张她的照片,保安见状后,冲上前,没收了他的手机,删除了所拍的照片。

被保安逮个正着的罗斯伯格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迈阿密先驱报》。他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令人不可思议了。”他用三星Galaxy Note II给台上的希拉里拍了一张照片,但是这一举动被监控小组发现后,他们夺过相机并删除了照片。

罗斯伯格称:“我原本想拍些照片,给女儿们看。我有4个女儿。我认为可能要参加2016年大选的希拉里希望获得关注度,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保安夺走了我的相机。”

《迈阿密先驱报》称,当天承办会议的宾馆派出了若干名安保人员负责搜查与会人员,保证他们不对会议现场进行拍照或录音。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该报表示:“这就是美国的政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