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搬来救兵?希拉里将访白宫首次就叙问题表态

2013-09-09 15: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搬来救兵?希拉里将访白宫首次就叙问题表态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一名助手日前表示,希拉里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造访白宫,并首次公开就叙利亚问题发表看法。

这名助手称,希拉里9日发表讲话之前,还将与奥巴马总统举行私下会晤。据悉,希拉里支持奥巴马就“有限军事打击叙利亚”寻求国会授权的做法。不过,希拉里在白宫的演讲主题并非叙利亚问题,而是野生动物保护,原因是她的女儿切尔西参加了一个与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的项目。

希拉里当天将在演讲一开始简要介绍她对叙利亚问题的看法。10日傍晚,希拉里还将在位于美国费城的国家宪法中心发表讲话,对这一问题进行更详细的说明。预计讲话将包含多个话题,叙利亚问题只是其中之一。此后一小时,奥巴马将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呼吁公众和议员支持他的对叙动武提案。

有分析认为,希拉里的上述讲话对奥巴马而言非常重要。因为此时此刻,奥巴马在推销他的对叙动武提案时遇到了很大障碍,而对于希拉里自己而言,这是她离开美国国务院以后,首次就可能的对外军事干预发表意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